close

ogilvy    

本來想來寫寫去奧美面試的經驗,但是就在網路上閒逛搜索關鍵字『奧美面試』的過程中,害怕的發現自己對廣告業所謂的熱情,好像光是用看的,就已經磨掉了一點。

不會吧?

這樣我要如何用同樣熱忱的眼神看著主考官,撐過(也不知道會不會到來的)第二次面試?

每天加班到半夜,被客戶罵,沒有自己的生活,我心知肚明也已準備好。

但是即使如此,閱讀別人辛苦的人生,也讓我質疑起自己為什麼要放棄澳洲安穩的生活和高薪?

眼光放長遠吧。我得不斷提醒自己。如果我在二十歲選擇安穩,四十歲的我絕對會後悔。

此時此刻是我能進大公司磨煉最好的機會,我理解的。當我還與別人站在同一個起跑點,甚至偷跑了一點之時。

五年後我得站在更高的地方看世界,到時去國外工作的機會也不會少的,只會更多。在我得到了奧美的經驗以後。

但我若現在就退縮回去我的舒適圈,五年後的我會杵在原地後悔。也再也沒機會以新鮮人的身份進入職場了。

這些話,我決定每天都重新對自己說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