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設定新年目標是一件愚蠢的例行公事。就照字面解釋,此行為雖然愚蠢,卻是例行公事。愚蠢是因為我今年的新年目標幾乎與去年一致,去年的又幾乎與前年一致。為什麼要重蹈覆轍?因為新的一年,我總是得再試一次啊。希望不滅,真是痛苦的惡性循環。

罪孽如小女子我,今年目標如下(部分大部份截取自本人2012/3/20的筆記):

1. don't get wasted 不可以喝到爛醉 (以失去記憶為界限)

2. go to church every week 每個禮拜去教會

3. quiet time with God 每天花一點時間禱告看聖經

4. meet deadlines 遵守截止日期

5. don't be late 不要遲到

6. be nice to people I love 對我愛的人好一點

7. be myself 做自己

8. read books, watch movies 看書、看電影

9. go to bed early 早點睡 (12點)

10. work first, play later 先工作再玩

11. listen 傾聽

 

寫完以後,發現自己還真是沒有長進啊。去年唯一達成的目標,就是我終於有一個明確的career plan了。1 goal down out of 12. Well, I guess that's okay.

真心希望今年的目標可以全數達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目標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