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今晚如此的某些時刻,總覺得人生真是百無聊賴。

我在尋找著我的玫瑰,珍貴的被放在玻璃瓶裡面的寶物。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完美男孩,是我認識的眾多男孩中,最完美的男孩。他待人有禮,謙和認真,擁有夢想,廚藝驚人,對女生體貼至極卻不踰矩。他甚至有一張很可愛的臉龐和還不錯的身材,穿著打扮時尚而不浮誇。

完美男孩太完美了,以致於包括我在內,身邊有很多女生都有點喜歡他。但是他有一個交往好多年的遠距離女友,所以一直以來,雖然覺得彼此還不錯,我們還是小心的保持著若即若離,隱晦而不明朗的曖昧距離。

但就在不久前的那個週末夜晚,我們努力抗拒著跨越的那條線,終於因為酒酣耳熱的快樂氣氛而意外瓦解了。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You see things, you understand, you're a wallflower." -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每一次看完一部好電影,都像被吸入黑洞一般,好久也無法把自己拉回現實生活。而這100分鐘的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則讓我硬生生地重新經歷了一次16歲時的甜美、苦澀、單純與複雜。

 

16歲的我是什麼樣的人?在看這部電影前,我幾乎已經忘記。雖然最近的我的確是經常想抓著青春期的尾巴不放。

文章標籤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我們1990年生,我們並非惡名昭彰的九零後,卻也非八字頭的職場新生代。我們是八零與九零中間的隙縫,此刻正掙扎著尋找自己在世界中的定位。


最近,打開facebook,看到的消息經常如下:某個人正在抱怨自己的工作,一個人已經想轉換軌道。另一大半的人,則仍在世界各地的大學check-in,談論著室友、雪,以及即將到期的報告。

文章標籤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距離最後一次面試,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本來有點懶的寫這篇了,因為木已成舟。以倒敘法的方式來說,我在奧美的工作其實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而此時,過著週末的我,竟因為沒事可做而顯得有些空虛。

最後一次面試的對象自然是總經理Jennifer Tang,而面試的一大早,我就出了個小差錯。搞不清楚面試時間的我,決定提早半個小時到公司,而那早到的半個小時最後也救了我的小命,因為原來我的面試便是印象中時間的半個小時前。真是好險。好險。

進入一間明顯太大冷氣也過強的會議室,沒過多久,Jennifer就走了進來,踏著她傳聞中輕快的步伐。

其實我根本無暇分神觀察她的穿著與氣質,因為我實在是太緊張了,只注意到她帶了大顆的stud耳環,以及米白色騎士夾克,看起來好像滿利落。想到已經走到這一步,自己與奧美的緣分卻全繫在總經理的一念之間,我連講話都很難忍住不發抖。

文章標籤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