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過兩天,我就三個月了。

不意外的,自從開始工作的一個月左右後,部落格開始變得越來越難維持,畢竟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哪來的力氣寫部落格?

這三個月是我人生最感到自己不足的三個月

那麼多要學習、那麼多人比我強、做錯那麼多事、哭了三四次

原來我那麼軟弱,一開始如此憧憬的事情,三個月不到便考慮放棄

所以能在廣告業 (或奧美) 撐下來的人,我都真心尊敬並絕對相信他們有超人的毅力。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三個月來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我最好的夥伴陳威總是告訴我 我好棒 我好聰明 我一定行的 撐下去 不要放棄

從進奧美前就成為我的支柱一直到現在

今晚Joey說 好的AE是會讓老闆感受到壓力的

還說陳威是會讓他感到壓力的account,我真羨慕,也成為心頭很在意的一件事,好像燃起我的戰鬥力

派派叫我不要忘記純真的心,我想把這句話刻在心上,才三個月這個忠告已經幾乎被挑戰,我好想永遠保持純真,但急速長大的過程又流失掉了什麼

所以需要記錄下這些過程,累的時候拿出來提醒自己。

還有誰教了我什麼,好像太多了。有機會要慢慢寫,通通記下來,寫在AE觀察日記裡,在我忘記以前。

不管你看不看得懂這篇流水賬,我的結語你一定懂:

 

你可以小看這個世界,但千萬不要小看廣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