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認識了一個可愛的男孩,他聰明、坦誠、認真、敏感、勇氣十足,笑起來有討喜的臥蠶和酒窩,讓人覺得很溫暖。

我想更認識他一些,於是跟他聊了幾次天,發現只小我幾個月的男孩身上保留著在我身上快速消失著的夢想和自信,於是每次跟他說話,都覺得自己被鼓勵了。覺得更容易面對明天了。

我不自覺地被他的熱情與自信吸引,像飛蛾撲火忍不住朝著光亮的地方靠近,然後每次對話,都忍不住開心微笑。因為看著他,我好像看到不久前的自己,我希望他能永遠保持這份勇敢與純真,也希望自己能從他身上汲取一些勇氣。

謝謝了,我的勇氣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