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喜歡你,關注你的每一個動態,常問你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記得你喜歡的這些那些音樂電影,和常去的秘密基地,不介意話題總是圍繞在你身上,關於我我們聊得很少。

他很喜歡我,關注我的每一個動態,記得我喜歡吉他,很晚下班,常常拍照且不善於拐彎抹角地表達情感。他不介意話題總是圍繞在我身上,每當輪到他說話我卻只恩恩啊啊的應答。

我想愛是一條食物鏈,我有點生氣你的自我和任性,卻拿你沒辦法。然後轉過頭來,我以一模一樣的自我和任性,緩慢折磨另一個無辜的人。我幾乎可以揣摩他的心情,就如同我自己本身的無奈和困惑,患得患失。但邪惡的虛榮心卻讓我無法不繼續享受那些小小的關注與美好。

於是我原諒了你,因為我們都很壞,而愛本是一條殘忍的食物鏈。

願者上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愛情 食物鏈
    全站熱搜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