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喊我起床。甜言蜜語、自拍照與歌曲。


他哄我睡去。用我撒嬌得來的床邊故事和充滿傻勁的對答。


他像太陽,火一般的炙熱。我被豔陽曬得睜不開眼,總盲目朝他奔去,他說一我不敢答二,而偶爾的撒嬌是我的恩寵。

他的愛也像陽光,在喜愛時傾盡全力告白,想逃離時便將我留在撒哈拉沙漠冰冷的夜。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將失溫死去。


後來我遇到了一盞月光。銀白色的溫柔流淌在心上,這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分心望向其他地方,忘了專心繞著我的恆星運轉。


好像放著他也無所謂似的,月光煦煦守護著我的睡前時光。我說帶我去約會吧,又說開玩笑的。我放肆任性要求,像報復一般,卻又小心翼翼拿捏曖昧的平衡,我太珍惜了,不忍破壞這欲語還休的美麗。嗯,這是我最近見過最美的夜。


愛得這麼熱烈是否會引火自焚,愛得這麼輕鬆是否會覺得無趣....


-


我說他像風,徐徐吹著我的春天。

他淡淡的說,風吹多了會感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